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花博 -蘭花展


                                                    you tube
今天難得陰霾的天氣終於放晴 , 趁著明天冷鋒報到前趕緊去花博看蘭花展 , 在展覽館中我注意到了兩組推輪椅的人 , 其中一組是一位中年女兒推著八十多歲的老父看花展 , 我不經意的聽到女兒對老父說 : 嘿我特地帶你出來散心 ,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在看呀 ?
若不看人只聽她的口氣 , 你會以為是不耐煩的媽媽在教訓小孩 , 聽了令人替老父傷心 .

第二組是一位七八十歲滿頭白髮的老父 , 推著一位大約四五十歲殘障的兒子看花展 , 老先生滿臉風霜 , 很慈愛的不時低頭與兒子交談 , 從這一組人我看到了偉大的父愛 , 看到了人生的無奈 , 經過老先生的身旁令我感慨到忍不住滿眶淚水 .

time : 3/14 March
place: 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