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

在知心好友祝福下過生日
有人說我們這一代任重道遠 , 我們上要奉養父母 , 下要孝敬子孫 , 我們是辛苦的一代 , 其實這全是玩笑話 . 我們這一代生長的時代是難得的黃金盛世 , 我們很幸運的從未遭受過戰火的蹂躪 , 我們隨臺灣的經濟成長一起長大 , 當我們大學畢業時我們的前途是光明遠大的 , 有很多的工作機會等著我們選擇 , 小時候我們雖然沒有NIKE鞋可穿 , 沒電腦可玩 , 但我們真的是與泥土親近 , 在大自然的懷抱中長大的一代 , 我們現在所享受的科技生活的便利和豐富的物質生活更遠勝過古代的帝王妃子 .

我深深感謝上帝為我精心挑選的出生年代 , 為我挑選的國家 , 以及一個可打90分的先生 , 和聰慧有抱負的兒子 , 更要感謝上帝賜我知心好友 , 常常與我一起分享心情分享感受 .
time: September 2011
place : Tao Yu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