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我們的第一個APP

年輕時在美國 住過一段時間, 深深覺得美國人的算術基本能力非常差,去 supermarket買菜的時候 , 因為不喜歡找回很多的coins , 所以就自己帶一些家裡的coins去 , 尾數就用 coins去付清,沒想到美國店員就愣在那裡,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因為他們只看收銀機上顯示的數目,我多付給他一些coins之後,他就不曉得該怎麼處理。
因此小孩在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我就開始注意算術基本能力的訓練,我用 basic語言替兒子寫了一個做算數的程式,每次在我炒菜的時候就叫兒子做50題 ,當然計算機要收起來,炒完菜就check電腦的report, 看他做幾題錯幾題對,兒子在日復一日的操練,算術的基本功做得非常好 ,小學時他很喜歡跟老師和同學挑戰算術計算比賽,同學都稱他為算術神童。
我相信這一個app對於忙碌 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特別有幫助 , 因為不需要送小孩去補習班, 也不需要自己監督, 就可以讓小孩做math homework, 節省很多金錢跟時間。
 我的第一個APP經過兩個月的努力已經進入試車階段,此照片是在電腦試車時所照的, 再來就是要把畫面美化一點, 功能更完美一點。
 
time:2017/9/2
place:桃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